生生

给太太的一段话,像是信吧

如果这篇东西真的有人看,我希望看到的人,不要把自己活在别人的期望里,不要太相信别人,做自己开心的事情就好,在能保证自己不会后悔的前提下,
  其实有段时间,我是不敢看不良的,因为看了我会哭,很俗的原因,我更不看tag里写给太太的一些长评,也是因为这个,我在太太的不良里的很多人身上看到了我自己,黄少的父母,习习的期望,小周的不信任,等等很多,在修修为了学生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时候我也会很开心,之后又是失落,因为我没有这样的老师,我身边只有像晋主任和一些无所事事的老师(觉得无所事事很适合那群傻逼)修修还是学生的那段,最后叶粑粑的那句“我的孩子还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”看完之后我哭了一晚上,我算是一个“好孩子”除了不喜欢学习什么都好的人,不过现在已经不想在当一个好孩子啦,太累了,他们的期望,我真的承受不起,高中的时候被老师污蔑,给我父母打了电话,我沉默的看着老师添油加醋的告诉他们我在学校怎么样怎么样,他们信了,像周周,会跟父母开玩笑脸上带笑的我死了,然后跟父母的关系越来越差,我也不会再去想办法补救了,我们之间的鸿沟,都是由他们一点点撕开的,到现在写下这段话的之前的两天,我甚至已经计划好了,很感谢太太的不良,拯救了我,一个垃圾无用的我,(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)

评论(18)

热度(55)